路过围观

咖啡馆码字工。
领主粉。
AL+ET+00Q+ML

 

【腐国乱斗】谨慎,别在BBS认亲(4)(现代AU,魔戒+bondlock)

前置说明:

现代背景,大英帝国混合同人,魔戒+007+神夏以及……

配对是阿拉贡X莱格拉斯(魔戒),007XQ(天幕危机),迈克罗夫特X雷斯垂德(神夏),应该会带微弱的ET(魔戒)。
对,就是这么……

魔戒霍比特人电影党,未曾领悟原著精神。

Q是福尔摩斯家小儿子设定。

其他可能出现的副cp都是官方明确盖过章的。


今天是AL线。随便找了人物相关的地名给密林家做姓氏,别打。

加班完看了五军的花絮吃了P导的糖于是不知道自己写了点什么orz

以及糟透了的一晚上,10点时文档刚开了个头,突然被隔壁总监敲了告知要加个小小的班,bug是他们错删了工作标签,让我重新加上去,我扫了眼,好嘛,我所有的欧美墙头都被删了,包括麦哥场花和v叔……心碎

———————————————————————————

06.

莱格拉斯·网名绿叶·贝尔兰今天特别的不想上班。

半小时前他刚接到了来自阿拉贡的第二个电话,对方在喧闹火车站的背景音下情真意切地向他道歉,因为临时的出差计划而无法回来与他一起共享晚餐。“实习律师”那会儿正在洗漱,于是一边含着漱口水咕噜咕噜,一边歪头夹住手机来听这通电话,拜高科技时代的电子通信技术之福,对方的声音近到就好像阿拉贡在他耳边说这话一样,只差那呼出的热气扑上耳垂。

年轻的“律师”没敢直视镜中按耐不住露出微笑的自己,这太不像贝尔兰家族的人了,他低下头让披散的金发从肩上滑落,同时跟着掉下的,还有他的手机。

 

在约定了火车站回程时的接站后,莱格拉斯重新躺回了沙发,正常情况下再过十五分钟他应该拿着咖啡和笔记本出现在律师事务所,接一通自己父亲固定时间打来的电话。在午饭后了解下这个城市的新动向,看看新闻刷刷网页,去健身房维持体能训练。

这当然不能算作正常意义的上班,但他今天就是不想出门。

没有任务也没有晚饭,莱格拉斯斜靠在沙发上——还带有强烈的某个人专属的味道,刷开他认识很久的某个网友新开的BBS站,顺便梳理下大脑里阿拉贡以外的那一部分。

他父亲几乎不给他制定任何目标,如果不算“随便就被放倒也太难看了”诸如此类的话。进入青少年叛逆期后两人也有过现在想来再正常不过的争执,互相都不肯退一步。最后他父亲大手一挥,去,去伦敦吧,去见见光和影……

然后……然后他就遇见了阿拉贡……

 

这真是没药救了。莱格拉斯懊恼的板起脸,让自己跑偏的注意力转到手中的平板电脑上。页面上的BBS正是Q昨天偷偷加在黑客论坛下跳转的,他和这个网名独特的技术宅认识了有几年,差不多正好是到伦敦后没多久的事。算来Q也是莱格拉斯在这座城市为数不多能称之为朋友的人,尽管双方都对彼此身份有所隐瞒。他只知道Q是个技术系统里能把办公室坐穿的宅男,偶尔加班,有个糟糕透顶的工作搭档,以至于经常气呼呼的来树洞对方又搞砸了一切,但同时他也爱那位搭档胜过一切。莱格拉斯在大脑里模拟过对方的画像,乱糟糟的头发,鼻梁上也许有小雀斑,当然最不能遗漏的是高度数的眼镜。

他昨天发的招呼贴里果不其然已经有了对方的回复。

 

嘿!绿叶!我就知道你能进来!(*口v口)y
发帖人:Q

 

他正想退到首页看看其他贴时,手机再次响了起来,不用看莱格拉斯也知道来电显示的是谁的名字。

准点准时,哪怕大本钟被炸了也不会被影响:“ada?”

“给自己放一天假?”他听见父亲的声音在电话另一头明知故问。

“算是吧。”莱格拉斯点开了自己贴下的一个话题。

 

聪明的大脑,仅仅只用于这里?

发帖人:Lord Voldemort

 

“有新计划?”
“并没有。”莱格拉斯皱眉,“一切正常,偶尔歇会儿。”

“那你的偶尔也够长了。”

他听出父亲声音里的一丝责备和关怀,于是稍微调整了下坐姿,“有什么新情况?有任务给我?”

瑟兰迪尔·贝尔兰在电话另一头沉默了几秒:“不,眼下没有。”

“有需要我随时能上,Ada,我不是小孩子了。”莱格拉斯再次把心思放到屏幕上,那贴的最后写的异常让人不舒服:

 

……你们可以追随我,也可以与我并肩,或者选择最终臣服在我的脚下。

 

显然他父亲听出了这份心不在焉:“你在做什么?”

“厄……一定要形容的话,”莱格拉斯歪了歪脑袋,“在看一个中二病写的帖子?”

“……”

 

这贴下只有一个回应,来自那个火红色眼睛奇怪头像的人:

私聊。

 

这个世界的中二病都会上网了吗!莱格拉斯满怀吐槽之心挂掉了电话。


TBC

明天醒来大概会修吧


  24 1
评论(1)
热度(24)

© 路过围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