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围观

咖啡馆码字工。
领主粉。
AL+ET+00Q+ML

 

【腐国乱斗】谨慎,别在BBS认亲(3)(现代AU,魔戒+bondlock)

前置说明:

现代背景,大英帝国混合同人,魔戒+007+神夏以及……

配对是阿拉贡X莱格拉斯(魔戒),007XQ(天幕危机),迈克罗夫特X雷斯垂德(神夏),应该会带微弱的ET(魔戒)。
对,就是这么……

魔戒霍比特人电影党,未曾领悟原著精神。

Q是福尔摩斯家小儿子设定。

其他可能出现的副cp都是官方明确盖过章的。


依然不多,今天是ML线。

以及boss们上场。

——————————————————————

05.

雷斯垂德破天荒在一个正常蓝领应该下班的时间里走出警局大门,并不出意外的看见一辆再熟悉不过的小黑车停在路边。他走过去,状似无意的敲了敲车窗,若有旁人见到,会以为这位苏格兰场的警长也开始管辖起交警贴条的事。

向着他那面的车门被打开,迈克罗夫特坐在里面做了个邀请的手势。

“恩哼。”雷斯垂德扬了扬眉毛,“无所不知?”

“我就把这当做夸奖收下了。”迈克罗夫特颔首,“有何安排?”

“回家泡个澡看点电视。”雷斯垂德关上车门,“天知道我有多久没享受过正常宁静的夜晚了。”

“你随时可以。”大英政府不假思索的回应。

“不。别来你那套。”

雷斯垂德松了松领带,这个小动作让边上的人重新将目光转向自己的恋人,“我只盼望这别是伦敦即将迎来暴风雨前的宁静。”

“放轻松点。格雷格。”迈克罗夫特收回视线,低头合上了之前还在浏览的文件,“连我最小的弟弟眼下都已经赋闲在家,说明我们都很安全,无论内外。”

雷斯垂德从这句话推断出——警长的脑子不是真的什么用都没!——他已有过一面之缘的某位特工目前也处于休假状态,听起来不太科学,不过大概真的是一切正常无需担忧。

“但愿如此,迈克。”他放松着向后靠去,“答应我别在我打盹时炸掉什么。”

 

他们很快回到家里,迈克罗夫特去厨房简单做了两份千层面和炸薯条,雷斯垂德坐在桌边刷自己的平板电脑——两人共用,还未关闭的浏览器上是显示登录状态的BBS。

“你弟弟的秘密基地升级了?”他之前已有幸围观过一次内部版,并感慨了下到底是多么操蛋的工作环境才逼着这群人搞出这么一个东西,为此还被迈克罗夫特不无醋意的指出,他关心自己家弟弟们的程度已远高于关心自己。

大英政府在厨房里予以肯定。

“挺好。”雷斯垂德上下滑动界面,“让我来看看有没有认识的小伙子……哦,‘watchingyou’,真是各种意义上的适合你,很贴切。‘无聊’,毫无疑问是夏洛克,‘绿叶’?这个不认识。居然还有一群巫师……考虑到你弟弟建这个玩意儿的主旨,我觉得我的智商再次……好吧,福尔摩斯家族,习惯了。”

他踱步到厨房门口,随手点开了一个最新的讨论串。

“Lord Voldemort。”警长哼了声,“这名字可不像个好人。头像竟然还是条蛇……”

他又往下翻了几条评论,“再看看这个。这个火红色独眼叫Sauron的家伙。说真的迈克,你应该好好和你弟弟谈谈。来自警察的忠告,不要和坏人交朋友。”

 

迈克罗夫特端着意面转身:“相信我,亲爱的。虽然我不愿意承认,但他那位特工先生定然比你更关心他的交友状态。”

 

TBC

终于让双boss上了。

热泪盈眶。

  17 1
评论(1)
热度(17)

© 路过围观 | Powered by LOFTER